超逗

越努力,越幸运

《烟瘾》第二章[指导]

凌晨两点半的练习室,依然可以听到男孩们练习的声音,高音唱不上去,记不住歌词,记不住动作,拍子不准,balance找不到,等等等等,这些都是问题,来到这个舞台,谁不想出道,谁不想火,想火,就都要付出代价


这个舞台,比的不是谁更努力,谁练习时长更多,谁的魅力大,谁可以吸引住大众的目光,你,就能出道


主题曲演绎的任务已发布,还剩余两天五十九分钟,五十九秒,你,准备好了吗


“Hey you hey you hey pick me ei ei”


千篇一律的播放副歌部分的舞蹈,男孩有些失神的看着大屏幕


啧,三四年没跳舞了,有点棘手


“农农!”


听到咋咋呼呼的叫声先是一愣,后来想到刚认识的那个小孩,差点忘了,他也在A班


“是昊昊啊”


“哥哥你为什么一直在看副歌”


“我跳舞不太好”


“我可以教你跳舞!”


“算了吧,而且我......”


黄明昊看着面前的人要拒绝,露出一脸委屈的神情,想是自己欺负他了似的,真拿这小孩没办法


“那你教我唱歌怎么样,你拍子很准诶”


“好”


4:00


“农农,昊昊,我们去睡了,你们也早点回去”


“嗯好”


眼看着最后两个练习生也走了,陈立农抿了抿唇,嘴巴有点干


“哥哥要唇膏吗”


说着不等陈立农拒绝,从口袋中掏出一个唇膏,献宝一样在陈立农的视线范围内转了一圈


陈立农看出了那个牌子


lA MER


陈立农挑了挑眉,真是人间小富贵


陈立农的视线紧紧盯紧黄明昊的眼睛,黄明昊反应过来时正好对上陈立农的视线,这才认真打量了一番这时的陈立农


因为一直练舞而留下来的汗到现在还在流,打湿了本来就薄的衬衣,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他的胸肌


啧,身材真好


因为热空气环绕在他身边,脸有些红红的,汗水在脖颈上划出美丽的弧线


在看黄明昊,稚嫩的小孩子爱玩,刚刚一边皮一边教陈立农跳舞,《Ei Ei》的高音黄明昊唱起来还是有些吃力,持续破音的他嗓子显的有些沙哑


也因为陈立农的视线变得有些脸红,或是说,面红耳赤


这小孩子 真是引人犯罪,或许我应该告诉他,我可不是什么好人,两年前,自己的稚嫩就被打磨的一丝不剩了,可爱,确实是装的,所以,离我远点儿


算了,说不出来,我可不想看小孩子哭哭啼啼


“给我你的唇膏,怎么,想和我间接接吻?”


黄明昊被突然的话撩的脸更红了


“什什什么间接接吻,你不要就算了”


说着就要把唇膏往口袋里塞,陈立农的手去拿刚放入口袋的人,与陈立农的手撞了个正着


黄明昊立刻把手抽出


“谁说我不要了,白给的唇膏,不用白不用”


“我,我去睡觉了”


说完立刻逃离练习室


“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不禁撩”


「他们说我的歌唱的越来越有陈立农的味道了

黄先生,别忘了,我们可是唇齿之交」


未完待续.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